一只自由的鸽子。_(:зゝ∠)_
头像为约稿自设。

【灿白】Knight

文/五月茶淡 


避雷事项:

1.人物角色揣摩不准,严重ooc

2.文笔无,剧情无,通篇意识流 

3.投喂友人产物,洗碗洗出来的

以上,勿上升正主。    


在机场绕了第三圈的时候,我不得不接受我迷路了的这个事实,整件事情为什么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也无从得知。

大厅里的人拖着或大或小的行李匆匆走过,广播里的女声机械地播报着各种各样的航班信息,我拿着手机看着那个被我打了奇怪名字的联系人信息,有点不甘心地按下了拔号。

我本来的计划不是这样的。

这次工作结束以后,我难得拥有了 4 天的休假,而更难得的是,灿烈完成在L国的拍摄之后也会有 3 天的假期,我们的时间是重叠的,也就是说我们可以一起去之前讨论过的地方游玩。

而我现在就在L国的机场。

我并没有告诉他我会去找他,我想给他一个惊喜。

可惜这个计划不幸泡汤了。

我推算着时间,估摸着大个子这个时候已经完成了拍摄,才带着点不甘心的心情给他拔去了电话。

你看,我这个室内派出门后,没有你这个人肉导航果然是不行的。

接通电话后的大个子得知我的情况,先是震惊,然后是焦急,即使看不见对方的脸,但我依然能想象到他的此刻的表情。

这个地方这么大,人那么多,他可以顺利找到我吗?我坐在休息椅上抱着带给他的礼物,心情竟一时间有些忐忑。

这真的是大意了。

“让我看看这是谁家的小朋友迷路了。”

就在我陷一段长时间的沉思后,头顶忽然传采了熟悉的声音。

熟悉的,充满磁性的,让人感到安心的声音。

“呀,这不是我家的小家伙吗?”

我转身与他对视,明明那都是玩笑语气的话,戴着口罩也看不到表情,我却感觉到他此时正阴沉着脸。

“既然来就直接告诉我,让我来接你啊!明明就不认得路,万一遇到了危检怎么办?”

大个子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
大概是看我不说话,加上迷路白走了很多路而表现出一脸委屈,他只训了我一句话就牵起我的手离开了这个人多又嘈杂的地方。

其实我都知道的,他一直担心我会在外面遇到不好的事情,毕竟人性阴恶,而我外出的时候又非常依赖他。

也许是意识到自己刚才说话的语气有些重,大个子后来给他的小家伙买了一杯冰淇淋,粉粉的颜色,是我最喜欢的草莓味。

来找我应该不容易吧,也奖励他吃一口好了。

“说起来,你怎么那么快就可以找到我的?”

“因为我是你的骑士呀!”

某朴姓男子脸不红心不跳地如此答到。 



 -end-

852字数

2020.05.22

评论
热度(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初夢 | Powered by LOFTER